ジャパン・ウォーター・ガード


日 本 水 生 态 协 会 
トップイメージ
   
●为了保全21世纪的环境和恢复富饶的水滨●
保护地球的水吧!!
活动内容
水质净化作战
保护日本水源
构筑循环型社会
各种各样的活动
创建富饶的海洋
藻场再生工程
背景
海洋的现状
海岸枯竭
赤潮
青潮
对策
创造海中森林
矿物质的供应
循环与氧气供给

地球の水をまもろう!
榛名湖畔

本文

藻类再生计划

循环与氧气供给

 间歇式循环充氧装置适合安放在内海和海湾、养殖场等海水滞留形成水温分层化,对鱼的发育和健康造成影响的水域,有关海洋的运动的要因大规模的是因为海流,小规模的因为潮流而进行。海流,是以地球规模发生的海水的水平方向的流动的总称。潮流,是随着潮汐的时间的经过而流动变化,有着短的周期性。 海流,大体上在一定方向长时间地流动,根据这个性质被大致区分成暖流和寒流。另外,垂直方向的循环是根据与海水表面和深海的水温差异而进行的,也有些海域恒常地进行垂直方向的流动。由于海流引起的循环根据深度有表层循环和深层循环。表层循环是因为海面上的风力驱动而形成的循环,深层循环是因为海水温度或盐度的不同而引起的循环。通过这些循环,在海洋中各种各样的物质被运送到全球,形成了丰富的海洋。海水里的氧气也因海面上的波浪被冲入到更深的海域里得到循环。

 可是,在内海和沿岸部的封闭性海域,由于不会因海流进行大规模的循环,容易受到内陆部的影响,近几年因污染物的流出和护岸和疏浚等的建设工程使生态系统被破坏,环境恶化日益严重。在这样的内海和封闭性海域,可进行强制的水流循环,给水的底部供应氧气使生态系统复苏,防止无氧水块的形成,促使氮和磷的分解。


  


 间歇式循环充氧装置适合安放在内海和海湾、养殖场等海水滞留形成水温分层化,对鱼的发育和健康造成影响的水域,可有效的使海水流动,保全生态系统并起到净化水质的作用。它利用内陆部送来的少量的空气,使水形成大规模的上下对流,底层的水上升从而引起缓慢的大规模的循环对流。它是通过形成水流使氧气传递到水底,即保全了生态系又帮助了自然净化能力,使水质得到改善的系统。

 因为对流搅拌作用最大限度的发挥了自然界的能力,所以是非常安全的。向海水里输出的仅仅是空气所以不会引起二次公害。另外,构造简洁、材质坚固、耐久性也很出众,使用寿命长。除此之外还可以无人操作,远程操作,不需要大的动力,也可以与太阳能电池结合使用。由于诸多贯彻始终的省力化的实现,大幅度的降低了运行成本。
 
 
  


间歇式循环充氧装置

Copy right©JW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