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ャパン・ウォーター・ガード


日 本 水 生 态 协 会 
トップイメージ
   
●为了保全21世纪的环境和恢复富饶的水滨●
保护地球的水吧!!
活动内容
水质净化作战
保护日本水源
构筑循环型社会
各种各样的活动
创建富饶的海洋
藻场再生工程

地球の水をまもろう!
榛名湖畔


本文

构筑循环型社会

 支撑日本经济的大量生产,大量消费,大量废弃型的经济社会系统,因矿物燃料和化学物质的大量消费引起了地球温暖和臭氧层破坏等的地球环境问题。在国内由于废弃物的大量发生导致最后处理场的窘迫,大规模的非法丢弃等带来了严重的「垃圾问题」。
 今天,为了克服这样的地球环境问题和垃圾问题,必须摆脱到目前为止的经济社会体系,实现可以持续的环境负荷少的社会体系。
 需要构筑削减矿物燃料和化学物质的消费,推进达到生产-流通-消费-废弃为止的循环利用,与自然共存,实现减少废弃物的「循环型社会」。
 为了这个循环型社会的构筑,市民,产业界,民间团体,地方自治体,政府必须团结一致,达成共识。并且,在此之上经济活动的形成及支柱产业基础的形成是必需的。 通过「守护日本水源」环境活动,可明显有助减轻环境负荷,消减CO2。家畜的粪尿和森林资源转换为生物能量,抑制矿物燃料的燃烧与新型能量的转换,削减CO2排出。 通过这种方式优化经济性,新型经济社会体系循环型社会从而诞生。

  


  活动内容

Copy right©JW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