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ャパン・ウォーター・ガード


日 本 水 生 态 协 会 
トップイメージ
   
●为了保全21世纪的环境和恢复富饶的水滨●
保护地球的水吧!!
活动内容
水质净化作战
保护日本水源
构筑循环型社会
各种各样的活动
创建富饶的海洋
藻场再生工程

地球の水をまもろう!
榛名湖畔

保护日本水源

 下到大地上的雨和雪,变成地表水或者地下水,汇成潺潺小溪流下山去,一条条小溪化作奔腾不息的大河,最后注入大海。日本列岛有个被称作为脊梁骨的山脉是中央分水岭,在那儿流入到太平洋的河和流入到日本海的河被划分开,在那些河流和河口的附近都有城市。在河畔人们开始生活形成部落,人们逐渐汇集,产业和文化逐渐成长发展,从而形成了如今的大都会。在日本所有的城市,都是以河流为而发展的,大多数的人们都在那些河口附近的平原部生活。
 我们为了保护汇集在河边的人们的健康和生活、保护日本的河流,必须保护那些水源地。 要保护河流不仅仅只是考虑眼前的流水,上游地区要考虑到在下游地区的水的利用而保护河流;下流地区要把受益返还给上流也要捍卫这条河。在日本每个地域都有应该保护的河流,每一条河流对那个地域来说都是必须的。为了保护每一条河流,我们需要考虑到全体的环境问题。
 正是有了哺育我们生命的河流才能构筑不给环境造成负荷的循环型社会。守护把纵贯日本的分水岭作为起点的水源,是与考虑全体环境问题相连的。日本水生态协会的主题是「保护日本水源」,我们推广并且支援改善环境活动。 
水源



  活动内容



Copy right©JW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