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ャパン・ウォーター・ガード


日 本 水 生 态 协 会 
トップイメージ
   
●为了保全21世纪的环境和恢复富饶的水滨●
保护地球的水吧!!
水质净化作战
水质净化作战
水质净化技术
日本的活动
中国的活动
中国爱水运动
湖北武汉东湖
江苏杭州运河
云南昆明滇池
浙江杭州西溪湿地公园
广东广州白云湖
陕西西安古城墙护城河
内蒙古乌梁素海
上海市・太湖
北京市
河北省廊坊市
世界的活动


水质净化作战

中国的水质净化作战

 近年来,中国的经济急速发展,已超过日本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2的经济大国。但是,由于优先经济的发展而疏忽了对环境的考虑,从而引起了恶劣的环境破坏,在环境破坏方面也正成为世界最差水平。大气污染方面,以PM2.5为代表的细微粉尘和光化学烟雾遮盖天空;水方面,可以说已被污染到了没有能喝的水的状态,河流变黑并散发着恶臭,湖泊也由于富营养化而被水华覆盖。水不仅仅可以作为饮用水,而且作为支撑生活和经济的农业用水和工业用水也是不可欠缺的。经济发展会增大对水的需要而引起慢性水不足状态,水污染则会更加助长水不足。水污染和水不足不仅会困扰日常生活,危及生命,也是阻碍健全的经济发展的要因。成为世界大国的中国的环境破坏已不仅是中国一国的问题,污染物质跨域国境,给周边国家、全亚洲、甚至全世界带来恶性影响。为了改善这个环境污染大国中国的水环境,实行水质净化作战。

中国爱水运动

 在中国进行的水质净化作战正以「中国爱水运动」在全中国实行。不仅是直接性的水质净化活动,也同时进行着启蒙活动,为了让中国的人们知道不要只追求富裕还要珍惜水、不污染水、将污染水域变清澈。
 让大家同心协力改善中国的水环境吧!!

 → 爱水运动概要 参加申请请点这里

水质净化作战概要

 在中国各地进行的水质净化作战的概要。除此之外,也在各种各样的水域进行着水质净化活动。包括一部分计划中的项目。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

江苏省苏州市运河

云南省昆明市滇池

浙江省杭州市西溪湿地公园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湖

陕西省西安市古城墙护城河

内蒙古自治区乌梁素海

上海市・太湖

北京市・南海子公园

河北省廊坊市环状水路

Copy right©JW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