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ャパン・ウォーター・ガード


日 本 水 生 态 协 会
   トップイメージ   
   
●为了保全21世纪的环境和恢复富饶的水滨●
保护地球的水吧!!
| HOME | 组织概要 | 活动内容 | 水知识小课堂 | 会员征集 | 水质净化作战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水质净化作战
水质净化作战
水质净化技术
日本的活动
日本水净化活动
旧芝川项目
川崎等々力钓鱼池
大泉町城之内公园
镰仓市武道馆
北海道钏路湿地
高崎市高崎公园
高崎市八幡灵园
高崎城址公园水渠
中国的活动
世界的活动


水质净化作战

日本的水质净化作战

 日本的水环境比起高度成长期的环境污染虽然已大幅度改善了。但是,从富裕生活排出的富营养化水质污染仍然在继续。
 水质净化作战通过在日本各地的环境团体、志愿者等进行着水质净化活动。活动是从将您身边的水滨变清澈的这样的想法开始的。首先,同身边的水池和小河开始,更大的水域的净化要增加伙伴,让我们大家一起让水边变清澈吧。


日本水净化活动

 日本的水质净化作战“日本水净化活动”作为全国性的活动展开。请大家和JWG一起开始水质净化作战吧!!
 → 活动概要 申请 请点这里


水质净化作战概要

 在日本各地进行的水质净化作战的概要。除此之外也在各种水域进行着水质净化活动。请告诉我们您的活动报告。


旧芝川再生项目
 流淌在埼玉县川口市的旧芝川的再生项目。从朝日电视的节目组项目开始的再生项目动员了埼玉县并以公共项目展开了。


川崎市等々力钓鱼池的水质净化
 川崎市和JWG共同就使用碳素纤维的封闭性水域水质净化工法的开发研究项目在川崎市等々力钓鱼池水质净化实证的样子。


大泉町城之内公园本丸水渠的水质净化
 作为群马县大泉町城之内公园内的本丸水渠的水质污浊对策,通过大泉町役所的委托设置了碳素纤维并进行了水质净化实证。


镰仓市武道馆水池的水质净化
 古都镰仓市的山崎水质净化中心并设的武道馆水池的水质净化的样子。


北海道钏路湿地水质净化
 在北海道宽广的湿地上孕育着美丽自然和富饶的生态系统。另一方面,支持着北海道经济的乳酪业也正在发展,家畜类排出的屎尿正污染着湿地的水。因此,北海道发展局在针对家畜屎尿的水质净化对策上,在湿地各处设置了净化型排水路,进行着水质净化。


高崎市高崎公园水池的水质净化
 高崎市不同业种交流研究会的各位在与高崎市役所相邻的高崎公园的水池里设置碳素纤维,进行了水质净化活动。


高崎市八幡灵园水池水质净化
 日本电视台的环境特别节目“环保宣言特别节目~用碳素纤维水质净化~”中,和艺人“次长课长”一起进行了水质净化活动。


高崎城址公园水渠的底泥处理
 将高崎市城址的水渠中堆积的底泥用MSC施工法进行去除,以净化水渠的水。通过MSC去除处理的污泥是无臭的良质土,作为种植土和填土被再利用。


Copy right©JW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