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ャパン・ウォーター・ガード


日 本 水 生 态 协 会 
トップイメージ
   
●为了保全21世纪的环境和恢复富饶的水滨●
保护地球的水吧!!
活动内容
水质净化作战
保护日本水源
构筑循环型社会
各种各样的活动
创建富饶的海洋
藻场再生工程

地球の水をまもろう!
榛名湖畔

为了与自然共存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

講演会・セミナー 为了解决问题跟各位著名导师学习环境问题的本质和参与社会方式、先进的环境保全活动、保护活动的事例、改善环境技术的建议等。
 不仅限于自然环境,而且从农业、能源、健康等领域多方面的考虑环境问题。


 国在国内外的采访和汲取政府、环境团体的最新信息的同时,展示与自然共存的社会的方法,一年发行4次机关杂志。另外还负责环境信息杂志的计划编辑发行。

  不再给环境添加负担的技术,恢复被破坏的环境的技术,以及与有关改善环境技术进行研究开发的大学机构和企业携手,实现技术的普及。
 国内外的先进环境政策和事业模范,NGONPO等活动是我们的参考榜样,为了做得更好,我们广泛的参与一般视察团和座谈会。通过采纳亲身体验方案等,参加创造与自然共存的社会。
 为了实现水的重要性及与自然共存,举办音乐会等慈善活动,进行环境的启蒙教育的同时收益金还用于保护环境活动。
ジャズコンサート

  活动内容
Copy right©JW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