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ャパン・ウォーター・ガード


日 本 水 生 态 协 会 
トップイメージ
   
●为了保全21世纪的环境和恢复富饶的水滨●
保护地球的水吧!!
地球の水をまもろう!
榛名湖畔
river2
river1
   本文

日本水生态协会的活动概念



1.美化河川、湖、海和岸边的环境

在全国各地促进河川、湖泊、海滨等水边的清扫活动。
为了使活动更加活跃,与各地区的组织、团体等联手,进行支援。

2.保护自然与创造丰富的水域

以稀少水生动物与植物的实态调查和保护为首,重现河川和海洋原有的水域净化作用,创造生物息栖与人类丰富生活的水域。

3.普及・启发事业

为了宣传水的重要性以及与自然共存的重要性散发宣传手册和海报并发行机关杂志。
召开环境和社会的参与方法、先进的环境保全活动和保护活动的事例、改善环境技术的建议和研究发表等解决环境问题的讨论会和演讲会

4.環境調査・研究

通过进行水系环境的实际状态调查,信息收集,与在地域进行观测活动的团体·研究机关联合,构筑调查结果能够共享的环境数据库,并且定期公布调查结果。

5.改善环境技术的研究及事业

为了恢复丰富的水域,推进改善环境技术的研究开发,与有关大学和企业团体联合,把改善环境成为地域新生产业并且促进就业从而实现事业化。

6.环保产品的普及

为了普及轻减环境负荷的自然材质和水质净化材料等,对产品进行销售支援和推荐。

7.循环型社会系统的构筑

为了把大量生产、大量消费、大量废弃的经济社会系统向减量化、再利用、再循环的以3R为基本的循环型社会系统转换,推进研究开发并且与有关大学、企业、团体联合努力实现事业化。

8.其他,为了达成目的的事业

  • 向全国展开JWG认识促进宣传活动
  • 主办·赞助·出展有关环境活动的展示会等
  • 募捐和收费慈善事业活动事业
  • 推进以接触大自然为目的体验活动・生态旅游
  • 促进有关环境活动的会员企业间的关系

Copy right©JW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