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ャパン・ウォーター・ガード


日 本 水 生 态 协 会 
トップイメージ
   
●为了保全21世纪的环境和恢复富饶的水滨●
保护地球的水吧!!
地球の水をまもろう!
湖
海
   本文


“日本水生态协会”印度支部的设立


在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国家印度设立了“日本水生态协会”支部!


印度作为新兴国家,因其经济的急速发展和人口的增加,引起了恶劣的环境破坏。在2016年世界卫生组织(WHO)更新的全球约3000个城市的空气污染排名中,排在第一位的是伊朗的Zabol,但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都是印度的城市.最糟糕的20个城市里有十个城市是印度的,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印度现在是世界上头号环境遭受破坏的国家。印度有大约13亿人口,预计数年后会超过中国成为世界最多人口的国家。印度的环境污染,不仅是大气污染,还面临着严重的水污染和缺水问题。面对着日益增长的人口却没有安全卫生的水可供饮用。


日本水生态协会-印度支部是为了解决严重污染大国印度的水问题,也为了使JWG的活动能在印度实行而设立的.印度的代表团于2017年9月4日来到日本,并在日本JWG总部举行了成立仪式。今后,我们承诺将从世界著名的印度恒河的水质净化项目开始,改善整个印度的水环境。




恒河项目


Copy right©JW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