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ャパン・ウォーター・ガード


日 本 水 生 态 协 会 
トップイメージ
   
●为了保全21世纪的环境和恢复富饶的水滨●
保护地球的水吧!!



  
 为推进中国水利学会与水生态环境的建设,签订全面性的备忘录。

  
  为推进中国水利学会与水生态环境的建设,签订全面性的备忘录(MOU)。   
  NGO)日本水生态协会2013年7月18日(周四),在中国的首都北京,以推进水生态建设合作为目的,
  与中国水利学会签订了互惠互利的联合备忘录。

  
  在备忘录签署仪式上,中国水利学会的李赞堂秘书长(照片左侧)和日本水生态协会小暮幸雄会长(照片右侧)
  签订了备忘录,藉此机会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承诺推进中国生态环境系统的修复和改善。
 

 ■备忘录概要(合作事项)  
 中国水利学会与日本水生态协会就共同推进水生态建设,加强水生态保护及水生态科技项目推广等方面。  

  1.中国水博览会水生态建设展区的合作与推广;  
  2.关于共同举办水生态建设为内容的会议及相关活动;
  3.爱水运动的宣传和推广;  
  4.水生态建设的技术与科技产品的研发与市场开发;  
  5.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开展中日双方水生态项目的培训、考察活动;  

  此备忘录是今后深入合作的重要起点。双方可考虑今后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等方面继续深度合作。  

  ■在中国水利学会设置驻中国联络处
  为了日本水生态协会活动更活跃,我们在中国水利学会设置了驻中国联络处。

  ■什么是中国水利学会 http://www.ches.org.cn/zgslxh/index.htm
  中国水利学会是水利部的直属单位,始创于1931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学会之一。他承担着科技交流、标准制定、国际合作等推动中国水利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一些工作。中国水利学会拥有近10万名会员,41个专业委员会,9个工作委员会,60个团体会员和31个省级水利学会。总部设立在水利部的内部,作为一所研究中国水质的综合性学术机构,对于水利、治水、饮用水、水力发电、水环境等任务,担当起重要的角色。


Copy right©JWG All rights reserved.